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21 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员选拔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办法》的相关规定,本年度流体中心可执行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单位

留学身份

留学单位

选派规模

留学期限

智能高效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创新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合培养博士生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

6人

12-24个月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

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

联合培养硕士生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

3人

6-12个月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

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

一、选拔范围

面向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水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及其它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研究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3.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在读博士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2周岁,且申请留学时限应在博士学制期限内。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在读一、二年级优秀硕士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28周岁,优先考虑有硕博连读意愿硕士生。

4.已获国外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函, 并有中外双方确定的学习或访学计划。

5.外语水平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http://www.csc.edu.cn/article/1709)。

6.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其他要求。

三、项目费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四、选拔工作流程

1.选拔办法

本项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具体工作由国际处和项目负责单位共同实施。

2.选拔及推荐流程

材料递交:申请人于 5 月 10 日前提交《流体中心研究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附件 1)、国外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函、学习或访学计划至流体中心301办公室。

资格审核:5月25日前,申报材料资格审核。

综合考核:若申报人数超过项目的选派规模,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面试答辩,综合申报材料质量及答辩结果择优推荐。

结果公示:流体中心对通过审核的申请人进行公示。

网上报名:被推荐人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学校主管部门在系统内接收推荐人申请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审核录取:国家留学基金委在规定时间内受理并审核学校提交的申请材料,组织材料审核和录取工作,并发放录取材料。

五、校内咨询

流体中心:张帆,18752962351,fzhang@ujs.edu.cn

国际处:李犇,13775321648,liben851107@126.com

 附件1:流体中心研究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doc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