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招生就业
 
邀请函/流体中心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致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有效促进中心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并推动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学校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以及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心定于2023年3月10日,举办流体中心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英才!

01 流体中心简介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流体中心)前身为成立于1962年的吉林工业大学排灌机械研究室,1963年成建制迁至镇江农业机械学院(现江苏大学);1981年经农业机械部批准成立排灌机械研究所;2011年获批组建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组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所;2018年获批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2019年,获批国家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流体中心秉承“厚德、实干、创新、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对接国家战略,呼应时代发展,针对国家重点工程、重大装备用泵等关键性、基础性问题进行系统的工程化研究与开发,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从农业排灌到流域调水、从排水排污到石化输运、从海水淡化到能量回收、从军工核电到航海航天,为我国流体装备创新驱动发展和江苏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流体中心持续引领流体机械装备(尤其是泵类产品)行业发展,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行业辐射、产业化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优势,是全国小型潜水电泵、喷灌机械等行业技术归口单位。拥有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流体机械及工程试验条件和仪器设备,设有机械工业排灌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镇江)、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泵类产品质量检验站两个检测机构,在国内外同类学科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02 生源信息

03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信息将同步面向全校各专业发布,各用人单位可广泛发布招聘信息。请各用人单位将附件填写后,以单位名称命名后,于3月5日前发至邮箱1000006200@ujs.edu.cn。

附件

联系人:

瞿老师 0511-88790278 QQ997554970

徐老师 15751002247 QQ1417157797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2月24日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