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招生就业
 
流体中心赴恒立液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流体中心走访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流体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带领4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张金凤介绍了流体中心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希望与恒立在研究生专业实践、企业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对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使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一步贴近产业需求,欢迎流体中心毕业生加入恒立实习和工作。随后,校友代表与中心学生针对销售、技术及员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真诚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特点以及专业方向来选择工作,同时希望更多的江大学子进入恒立这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

8F2DCD779C8DC5F8E90C6EED797B2F17

交流会后,在公司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中心一行前往铸造公司、科技公司及员工宿舍进行参观,身临其境的感受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学生对公司的了解与就业方向的认知。

  

流体中心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调查社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