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凯泉推出第五代数字集成全变频供水设备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随着全球先进的聚合物计量系统市场不断扩大,Watson-Marlow Fluid Technology Solutions (WMFTS) 推出的 Qdos 60 PU 蠕动泵对该公司产品系列进行了及时的补充。这意味着运营商现在可以在任何水或废水处理厂部署高效、安全和可靠的聚合物计量系统。

图片

新型 Qdos 60 PU 有一个带有聚氨酯管元件的泵头

计量过程由外部控制系统调节

聚合物主要在泥浆处理过程中进行凝固和脱水应用。泥浆脱水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泥浆体积,从而将储存和处置相关成本减少高达 75%。

全球严格的监管要求推动了高效的泥浆脱水应用。在泥浆脱水过程中,准确可靠地计量聚合物对于确保泥浆得到妥善管理至关重要。

新型Qdos 60 PU 泵

Qdos 60 PU 在高达 60 l/h 的线性流速和高达 5 bar 的压力下为许多难以处理的流体(包括粘性流体和脂肪烃)提供精确且可重复的流量。该泵对聚丙烯酰胺 (PAM) 等复杂聚合物和其他用于废水处理的絮凝剂和混凝剂具有出色的兼容性。

WMFTS 凭借数十年的工程专业知识和研发经验开发的 Qdos 60 PU 针对低剪切、温和泵送进行了优化,可保护聚合物链并保持产品完整性。与 Qdos 20 PU 一样,它使用耐脂肪烃管材,增强了蠕动泵的化学兼容性。

在 PAM 计量应用中,蠕动泵与隔膜泵相比具有显著的优势,包括更高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不需要存在堵塞风险的隔膜、阀门或密封件。

Qdos 泵的高度创新设计意味着泵中唯一需要更换的部件是获得专利的 ReNu 泵头。ReNu 泵头提供可重复、准确的流量,并且在现场严苛的应用中持续时间更长。更换 ReNu 泵头只需不到一分钟 - 新泵头是新的蠕动泵,可以重复使用。

WMFTS 产品经理 Adeel Hassan 表示:“新型 Qdos ReNu PU 泵头扩大了 Qdos 系列的应用范围。这些多功能泵可在各行各业的各种应用中准确和安全地计量高达 120 l/h 流速和 7 bar 压力的流体。根据要求,这些泵具有不同的尺寸和控制选项。”

图片

WMFTS 预计市场范围将显著扩大,特别是泵的整体泄漏检测和化学遏制能力,这将降低操作员在维护期间接触化学品的风险。

在德国海德一家污水处理厂,Qdos 60 PU 计量泵能够轻松计量难以处理的聚合物和其他碳氢化合物。

“工程师们报告了高水平的准确性、易用性和操纵性,以及最大的流程安全性。”该厂的废水处理经理 Peter Dohrn 表示。

“第一个泵头平稳运行了一年,然后我们不得不更换它,纯属预防措施,而第二个泵头已经正常工作了六个月。更换泵头只需几分钟。”

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客户也可以从 Qdos 60 PU 泵中受益,因为该泵还与脂肪、油和油脂兼容,并且通过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和欧盟委员会 (EC) 1935/2004 认证。

来源:Watson-Marlow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