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凯泉获颁消防泵UL认证及WTDP实验室证书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


图片


凯泉董事长兼总裁林凯文(左5)

UL Solutions 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大伟(左4)

·

  2023年9月25日,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消防中开泵、端吸泵 UL 448认证证书颁证仪式暨 WTDP目击测试认可实验室授牌仪式在凯泉上海工业园成功举办。凯泉董事长兼总裁林凯文、UL Solutions 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大伟及双方相关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UL Solutions是全球安全科学领域的专家,服务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将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和可持续性挑战转化为客户的机遇。UL认证标志代表着高质量的性能和独立第三方认证,是消防泵产品的权威认证和测试服务提供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颁证及实验室授牌现场(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长期以来,凯泉始终坚持以消防安全和产品品质为核心,紧跟国际消防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投身到消防泵性能提升、消防泵测试合规、测试验收的软硬件投入、物联网消防机组研发等多方面的工作中。

    期间,在泵及泵系统优秀水力模型的开发上,凯泉也累计投入了10亿元的研发经费,最终实现了水泵高效、全流量无过载等方面的突破。截至目前,凯泉已累计获得了各项技术专利600余项。同时,凯泉还积极投身到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中,参与了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56批次,为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另外,在消防泵产品的智能制造升级和质量控制方面,凯泉也投入和打造了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和平台,为消防产品的性能先进,质量可靠提供了有效保障。

   本次所获得的UL标准认证的消防中开泵、端吸泵两个系列,正是UL Solutions对凯泉在消防泵领域的努力和成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凯泉产品质量和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参观现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颁证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嘉宾还一同参观了凯泉消防泵生产车间、目击实验室,共同见证了凯泉在消防泵领域的实力与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次所获得WTDP目击测试认可实验室资质,也标志着凯泉实验室在产品检测、安全管控、运营统筹等方面已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能够有效缩短测试送审认证周期,提升产品研发及迭代效率,为凯泉产品进军海外市场创造有利条件。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