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2021年国际泵业市场收入排行榜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的控制,2021年国际泵业市场实现复苏,基本上所有企业都实现增长。只不过由于国际市场原材料上涨及供应链受限等因素,一部分企业增长幅度并不大。

总体来看,在统计的15家企业中,有一半企业实现两位数增长,有三家企业实现20+%的增长。另外,占据全球泵业市场榜单前三名依然是荏原、赛莱默和格兰富。

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很多企业在四季度实现高速增长,并且积压很多在手订单,因此也为2022年打下基础。

本名单数据均来自各企业官方财报,泵友圈同时对数据统一换算,方便大家阅读。另外,由于汇率变动原因,个别企业尽管数据创新高,但换算为人民币后反而没有此前数据高。

图片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