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凯泉推出物联网消防供水机组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消防安全是城市安全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但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各类消防隐患层出不穷。其中,以“消防水系统的维护与监管不到位”而导致的火灾问题尤为突出。

消防给水系统属于串联系统,在消防给水系统的全生命周期内又面临着消防水源、消防水泵、电气控制、运维管理及给水系统等诸多风险,任何一种风险的发生,都可致使整个消防给水系统局部甚至全部瘫痪!

为有效规避以上风险,解决消防水系统的管理不到位问题,凯泉充分发挥技术综合实力和产品质量及性能优势,率先设计出物联网消防供水机组。

图片

该机组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通过物联网应用让管理人通过手机、电脑实时监控消防水系统,快速响应突发状况,全面降低火灾风险。同时,相较于传统消防给水机组,还具备“给水系统各部件质量与兼容性更有保障、施工现场装配更便捷,安装调试周期更广”等优点,可适用于工厂、办公楼宇、车库、仓库、机场、影院等诸多场景。

据悉,物联网消防供水机组基本型由两台消防泵组成一个机组(一用一备),也可根据实际工况需求拓展成 三台消防泵组成一个机组(两用一备)或四台消防泵组成一个机组(三用一备),适用于室内消火栓系统、室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或消防炮灭火等消防给水系统。

物联网消防供水机组设计充分借鉴了市政供水近些年的新兴技术和成熟经验,结合近几年物联网技术发展而研发生产一种新型的、多功能集成式、具有良好适用性,安全可靠的消防灭火设施。

关于凯泉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公司,产品涵盖建筑、市政、电力、石油、化工、矿山数十个大类,近百个系列,服务于建筑(包含热力及空调)、市政、核电、火电、石油化工、大型水利等各大领域。

凯泉旗下设有5家工业园区、23家分公司、500多个办事处、2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一流科研团队,是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行业知名企业。


来源泵友圈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