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关工委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文件
  工作平台
  工作动态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流体中心举办老职工新春座谈会

2018年1月19日,流体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离退休老教师迎新年座谈会,23位离退休老教师和中心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任袁建平、副主任张金凤和王勇一起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德胜主持。

在座谈会上,张德胜书记首先向离退休老教师表示了新年的慰问并欢迎老教师回家。随后袁建平主任向离退休老教师介绍了2017年中心发展概况,对老教师提出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老教师们一致认为2017年流体中心发展势头良好,并表示对中心未来给予很大的希望。

随后,中心领导和离退休老职工围绕中心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金树德老书记代表中心退休教职工表示:国家工程中心发展速度很快,国家对工程中心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中心的发展靠大家,中心员工应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大家拧成一股绳,有劲一起使,有活一起干,才能推动中心做大做强。中心的发展必须统一思想,继续保持和弘扬中心团结拼搏的好传统,才能形成发展合力不断推动中心科学发展。

张书记和袁主任认真听取了老职工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认真考虑老教师的建议,认真研究流体中心的战略发展规划,发挥行业优势和特色,为国家流体装备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