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行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工作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平台
行业动态
水泵培训班
 
行业动态
 
城镇污水处理,连成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





为了迅速贯彻连成集团公司要求,落实以技术销售为核心的主体销售思路,应河北形势发展的需求,伴随着城镇化的迅速发展,环境及市政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城镇水环境仍面临着区域内涝、河道雨水反复污染、黑臭、水资源匮乏等问题。连成集团于2023年6月2日下午14点30与保定水利口有影响力的设计院-保定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展开专题解决会议。解决排水难题,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经济合理的排水系统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会

提升、超越、共赢

此次交流会连成集团作为主办方,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傅勇先生首先致开幕词,代表连成公司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也提出了:“关于泵站、泵闸等相关水利设备设施的高效节能及高效解决系统排水方面的能力;连成作为国内排水方案的引领者,通过智慧大排泵站,智慧型泵闸系统,一体化泵站等产品,为城镇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图片

交流会内容分两部分:


1、智慧型泵闸系统(主城区内外河或环城水系提升以及农田灌溉);

河北分公司技术总工陈士亮就智慧型泵闸系统及水利系统常用WQ潜水排污泵,灌流泵,Q(Z)H及Z(H)LB轴混流泵问题与院里各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与分享;


2、现场技术答疑(常用设备现场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会议的技术答疑环节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傅总和院里两位正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就后期合作进行了布置。相信此基础上,连成集团与保定水利设计院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助力河北发展,携手书写出更加精彩的篇章。

图片
图片

保定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资质

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资质证书;河北省水利厅颁发的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证书和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乙级资质证书;河北省测绘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证书,;河北省建设厅颁发的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证书。


工程及荣誉

全院完成的主要项目包括水利工程规划、防洪规划、水资源规划、水利区划、建设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水库、水电站、水土保持、河道治理、灌溉、排涝、引调水和城市防洪等工程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其中获得省级奖励7项,市级奖励16项。《保定市西大洋水库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河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大清河系唐河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获河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保定地区水资源调查评价与水利区划》获河北省水利科技进步二等奖;《保定市地下水质调查评价(与对策研究)》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易县紫荆关三级水电站和一级水电站设计获省级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涿州窝橡胶坝工程市级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等。

LIANCHENG

图片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