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基地
111引智基地
国际会议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国际交流
 
流体中心举行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国际合作平台建设圆桌会议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大学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国际合作平台建设圆桌会议在江苏大学召开。会议邀请法国法兰西科学院骑士勋章获得者杰博华教授、亚洲流体机械委员会主席日本东京大学加藤千幸教授、亚洲流体机械委员会秘书长日本九州大学渡边聪教授、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工业大学(凯泽斯劳滕-兰道)马丁伯乐教授等行业知名外国专家,江苏大学副校长李红教授、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寿其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潘剑锋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徐婉珍教授以及流体中心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寿其主持。

首先,李红致欢迎词,她真挚欢迎各位专家百忙中莅临本次会议,衷心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为工程中心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对学科和行业发展提出好的建议。随后举行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李红代表学校为七位新聘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受聘仪式结束后,流体中心副主任裴吉教授作国际合作平台建设工作报告,主要从流体中心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建设情况、近期国际合作成果以及下阶段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听取报告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工作报告内容,尤其是未来合作方式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专家们指出未来国际合作需立足学科发展,强化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科研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继续加强基本条件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等。

外国专家会前参观了国家水泵工程中心实验室,了解了有代表性的大型水利工程泵装置试验台、高温高压极端条件泵试验台等大型试验装备。专家们对中心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心继续充分发挥本学科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合作技术优势,进行跨学科拓展研究,在重大工程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张德胜

文稿:裴吉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