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关工委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文件
  工作平台
  工作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流体中心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流体中心在成立二级关工委以来,积极响应学校关工委的号召,学习关工委的相关文件,为了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9月17日上午,流体中心关工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关工委分会成员及学生干部代表,校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校关工委副主任汤静霞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持。

张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心关工委分会的设立情况和工作任务,传达了《江苏大学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建议主动根据工作实际提出需求,与老同志及时沟通对接,在青年教师培养、新进教职工培训和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随后,中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凤介绍了下半年关工委工作计划。

会上,校工委副主任汤静霞对流体中心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了关工委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作用,希望老同志们关心中心发展,积极参与三全育人工作。

最后,校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来历,并详细阐述了关工委工作的24字方针,即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他充分肯定了流体中心近年来在其一村校外辅导站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流体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老同志们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奉献余热,将流体中心的优良传统和实干精神传播下去,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0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