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 正文
国合基地
111引智基地
国际会议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我校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联合培养双博士学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校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尹庭赟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根据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答辩委员会由中意双方专家共同组成,清华大学罗先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帕多瓦大学Ernesto Benini教授、Giovanna Cavazzini教授和江苏大学裴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教授、帕多瓦大学Giorgio Pavesi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生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尹庭赟就其博士论文工作“Numerical Analyses on Unsteady Cavitating Flow”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研究工作的质疑和提问。其研究工作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意授予其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和江苏大学双博士学位。该博士论文在非定常空化相关流动机制、不稳定性特征和潜在抑制方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已在 Ocean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phase FlowASME Journal of Fluids EngineeringJournal of Fluids and Structures 等本领域重要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给予该博士论文“cum laude”荣誉(优秀博士论文)。

最后,袁寿其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帕多瓦大学建校800周年以及两校合作十周年,回顾了自2012年首次实现互访并签订校际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合作成果,并期待以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111引智基地等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为依托,在更宽的领域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

据悉,尹庭赟博士是我校第二位中意联合培养双博士学位获得者,得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欧洲Erasmus+学术交流计划的支持,其双学位博士论文通过答辩扩大了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和流体机械及工程专业的国际知名度,对我校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审核:裴吉

供稿:流体中心、国际处、研究生院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