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科学研究
Home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Content
 
科研动态
 
我校李伟研究员成果获2021“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装备制造创新组一等奖
Date:2022-11-28  View:

11月21日至22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委员会主办,如皋市人民政府、省学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装备制造领域决赛在南通如皋市举行。

本届大赛以“科技自立自强,双创驱动发展”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我校李伟研究员团队的项目“特种混流泵瞬态过程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得装备制造创新组一等奖。

该项目针对混流泵瞬态性能提升的重大技术瓶颈,依托国家水泵工程中心、流体机械及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支持下,项目团队创建了混流泵瞬态特性的预测理论与方法,攻克了高性能混流泵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在引领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国防和能源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前景可期,受到评委普遍好评。

流体中心、科技处

 
Copyright @ 2021 Research Center of Fluid Machinery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Adress : Jingkou District Zhenjiang province Jiangsu City Xuefu Road No. 301  Tel : 086-0511-88780280  Zip Code: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