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党委赴安徽泾县开展“党建+产业发展”科技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5日—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学研政深度合作,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研究员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岭研究员、郎涛副研究员等赴红色革命老区安徽泾县开展“党建+产业发展”科技帮扶活动。

在泾县泵阀发展高峰论坛专题讲座上,流体中心团队与泾县科商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泵阀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座谈和互动问答形式畅聊泵阀产业发展态势,就更好推动泾县泵阀产业高质量发展谈思路、亮观点,为泾县泵阀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德胜研究员对江苏大学流体中心基本情况及主要研究成果进行专门介绍,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郎涛副研究员对机械工业排灌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镇江)、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泵类产品质量检验站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研究员和流体中心刘建瑞研究员分别就《我国泵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氟塑料及金属防腐泵阀的发展方向、前景》作专题讲座,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岭研究员针对企业广泛关注的化工泵产品研发和改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后流体中心团队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泾县重点泵阀企业,开展了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

调研期间,全体人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实地党建活动,通过观看展厅内宝贵的图文资料、实物陈列,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革命战争取得胜利的艰辛,滋养精神根脉,凝聚奋进力量。

本次科技帮扶活动是流体中心党委积极建设“党建+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新模式的有益探索,扩大了流体中心在泾县泵阀行业的影响力,为促进了校企双方多层次深度合作、推动校企资源有机组合及优化配置、实现校企双方协同发展提供了新契机。下一步,流体中心党委将继续乘势而上,使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全过程,深化“党建引领”与“产学研创新”优化组合,持续推动流体中心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