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调研温岭市泵阀产业集群
发布日期:2023-05-21  浏览次数: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带队调研国家水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新界泵业和利欧集团泵业有限公司等行业重点单位,推动党建与行业深度融合,引领泵阀行业高质量发展。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温岭市副市长徐明,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等陪同调研。

在国家水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江苏大学流体中心、温岭市泵业协会、温岭市产品质量检验所举行了党建联盟共建活动。袁寿其强调,要充分发挥三方党建联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三方资源优势,形成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和发展共赢的“党建+创新”新格局,为长三角泵阀行业创新发展注入“红色动能”。会上,袁寿其与利欧泵业总裁颜土富、新界泵业研发总监葛杰、大元泵业总经理毛剑云等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学校一行参观了国家水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实验室和江苏大学流体机械温岭研究院。

在浙江新界泵业调研期间,袁寿其与朱建军、新界泵业董事长许敏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袁寿其指出,温岭作为全国水泵之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泵业强国为使命,到2035年努力建设成世界一流水泵中心。同时,新界泵业作为温岭市水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要强化科技创新,实施国际化战略,增多招聘岗位,成为一流跨国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朱建军感谢江苏大学40年多来对温岭水泵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长期帮助,并强调温岭市水泵行业要加强与江苏大学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依托江苏大学流体机械温岭研究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联合建立卓越2.0计划基地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产教融合平台,为温岭创建世界水泵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在新界泵业期间,袁寿其一行还参加了江苏大学与新界泵业联合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项目评审会议。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通过党建联盟共建、博士后平台共建、访企拓岗,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也推动了我校流体学科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访企拓岗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张德胜

供稿:张帆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