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开展“讲诵文读”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文化育人工作水平,结合校团委工作安排,10月14日至10月30日,流体中心举办“讲诵文读”系列专项活动。

中心团总支副书记徐希魏详细介绍各项比赛规则,活动以“爱国·青春·奋斗·担当”为主题,以演讲、朗诵、征文、读书心得征集活动为具体形式,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线上投稿和线下比赛两种方式参加活动。他强调同学们要紧扣主题,积极参与,展现中心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中,参加同学声情并茂讲好“勇担时代使命,青春奉献祖国”的奋斗故事,抒发内心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朗诵比赛中,参赛同学紧密围绕“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主题,选取与乡村振兴等相关的经典案例、诗文作品等,传承并弘扬中华耕读文化;征文比赛中,参赛同学以“青春惟笃行,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围绕校园文化生活和自身成长成才经历,讲述身边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和事迹,展现新时代团员和青年的拼搏精神和奋斗姿态;读书心得比赛中,参赛同学围绕“品读原著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撰写阅读感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经典著作,结合个人经历,抒发读书感悟。经中心组织评委评选,最终选出每项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示出了中心学子才华,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和理解,同时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为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德胜

文稿:徐希魏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