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召开研究生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流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第三次代表大会,流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团总支副书记徐希魏,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阮嘉诚及中心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张金凤代表中心党政和全体教职工,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广大研究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挺膺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民族复兴和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徐希魏表示,研究生会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中心和学校发展;广大研会干部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广大青年学生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决议、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通过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流体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出席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本次会议总结近一年中心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规划今后一年的工作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激励中心研究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张德胜

文稿:徐希魏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