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召开年终述职会暨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流体中心在七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教授,国家水泵工程及系统工程中心主任袁寿其研究员,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研究员,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研究员,副主任裴吉研究员、副主任彭光杰副研究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教授主持。

张德胜代表中心党委作年度工作述职,他从党建引领,打造领航型党组织;压实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联盟,激活基层党建动力;一融双高,赋能事业加速发展4个方面汇报了流体中心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主要成效。袁建平代表中心行政作年度工作述职,他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工作、行业工作、实验室工作、校地研究院建设和财务简况8个方面汇报了流体中心事业发展成效。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流体中心工会主席高雄发代表工会征集了教职工提案。随后开展教职工分组述职和教职工评优。

袁寿其总结讲话指出,流体中心2023年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在中心党政班子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取得的成绩,是可喜可贺的。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未来还有许多困难要克服,还有许多挑战要突破。全体流体人要锚定国际一流泵工程中心这一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奋斗,要系统谋划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奋力做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最后,他勉励全体教师,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只有不懈追求,才有美好未来。

李红作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流体中心取得全校名列前茅的事业发展成绩。对流体中心今后事业发展提出3点期望:第一,要做顶天立地的科研,铸就一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发挥团队优势解决国家急需和行业“卡脖子”问题,为流体工程装备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流体人的智慧和力量。第二,国家不断强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流体中心要发挥服务行业和企业优势,推动科研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第三,要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为国家造就一批创新复合型人才。

审核:张德胜

文稿:陈超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