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国家级荣誉+1,利欧上榜工信部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利欧集团湖南泵业有限公司荣誉上榜。

图片
图片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也是制造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一直以来,利欧都利欧高度重视自身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型,此次获得殊荣,是对利欧泵业创新服务型制造所取得成绩的“国家级认可”。

图片


按照工信部发展服务型制造的部署和要求,利欧秉持“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创共荣”的使命,坚持全方位创新引领,加大研发、设备、人才等关键动力要素投入。通过战略规划、组织保障、技术创新、流程再造、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举措开展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已成功从“以生产和销售为导向”的水泵产品提供商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泵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

同时,依托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实力,利欧泵业积极攻克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其中利欧“泵业智能工厂”成为全国首批最具代表性的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

图片


聚焦客户需求,利欧泵业部署多项数字化管理项目,高标准推进新型工业化,持续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交付使用到运维保障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高质量推动泵业向“高”迈进、以“智”取胜、逐“绿”而行。

图片


未来,利欧泵业将持续发挥技术与服务上的领先优势,积极拓展更多高效泵与系统应用场景,在建筑及二供、市政及农业、水利、电力、石化、OEM业务、家用、园林等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互联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泵与系统解决方案”,为推动服务型制造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