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关工委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文件
  工作平台
  工作动态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流体中心师生参加江苏大学第二届中华经典吟诵大赛荣获二等奖

为了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11月28日下午,流体中心师生参加了“江苏大学第二届中华经典吟诵大赛”,集体朗诵由当代诗人舒婷于1979年创作的抒情现代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歌以一组组意象,描述了中国过去的贫穷,和人民千百年来的梦想与苦难,亦展现了中国让人振奋的崛起和新生,深情地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献身决心。

比赛中,伴随着激昂澎湃的音乐,流体师生以精彩绝伦、极富艺术力震颤力的朗诵赢得了现场持续的掌声与评委们的交口称赞。最终,流体中心以93.90的高分在16个参赛团队中排名第三位,荣获二等奖。

在排练过程中,流体中心师生从进场方式到退场顺序,从走位调整到语音语调,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全面展现了流体师生的爱国热情。

“比赛让我们超越了自我,也更加团结。在我心中,流体中心是最棒的!”流体中心的一位参赛同学说道。

通过参加本次朗诵比赛,展现了流体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优良品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 @ 2010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