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关工委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文件
  工作平台
  工作动态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流体中心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校第十七届运动会

11月2日,伴随着激昂的《欢乐进行曲》,江苏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在东山操场拉开了帷幕。

流体中心师生组成的方阵手持国旗,气宇轩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着主席台迈进。师生们大声喊出“流动精彩,创造未来,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口号,响亮的口号声在操场上空回响。教职工们怀着献身学院、传授知识的满腔热情,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学们衣着统一,昂首阔步,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展示着我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比赛中,流体中心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各项比赛的角逐中,为了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

Copyright @ 2010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