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关工委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文件
  工作平台
  工作动态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流体中心举行2018“迎新生杯”师生篮球赛

10月14日,流体中心“迎新生杯”师生篮球赛在西山篮球场举行,流体中心教职工队、研一队、研二队、研三队4支球队同场竞技,两两对决。场上选手活力四射,比赛高潮迭起、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对战拉开了序幕!在教师队对阵研一队的比赛中,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经验丰富的教师队和初来乍到的新生队都不甘落后,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同时进行的研二和研三队的比赛紧张激烈,比分快速上涨,双方球员你争我夺,闪转,过人,起跳,投球。前来观看的教师和学生啦啦队不约而同地加油助威,漂亮的进球后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教师队和研二队分别以42:37和46:42的比分挺进冠军争夺赛。

冠军争夺赛高潮迭起,在教师队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彭光杰老师连续投进三分球,将比分反超,研二队以核心球员15号许继恩为进攻主力,不断展开防守反击,比分焦灼上升,最终研二队以53:52的比分险胜教师队,夺得了冠军!赛后,参赛师生表示这是一场友谊赛,通过切磋,师生间的关系更近了。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师生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感受到运动之美。

Copyright @ 2010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