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行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工作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平台
行业动态
水泵培训班
 
行业动态
 
格兰富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格兰富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销售额增长13.9%,净营业额为181亿丹麦克朗(合约17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4.7%,息税前利润为25.37亿丹麦克朗(合约24亿人民币)。

图片

格兰富CEO Poul Due Jensen表示:我们对今年前六个月的业绩非常满意。2023年,在全球同事的努力以及供应链的改善下,格兰富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上半年的积极成果为充满挑战性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尽管,我们看到市场总体出现了放缓的迹象,客户降低库存,订单量正在减少。但我们依然决心达成令人满意的全年业绩。

全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地需要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了地球更好的明天,格兰富将继续探索帮助客户节水节能的可能性。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