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行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工作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平台
行业动态
水泵培训班
 
行业动态
 
PSA2023亚洲泵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泵及流体系统技术应用博览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PSA2023亚洲泵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泵及流体系统技术应用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博览会由江苏省先进流体工程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新型高效节水灌溉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江苏大学流体机械温岭研究院,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排灌机械分会,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排灌专业委员会承办。

展会于14日上午9:30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亚洲泵业博览会以“以智能制造助力双碳节能”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通过智能化技术和创新推动泵业向低碳、高效的方向发展。泵博会汇聚了来自泵业、流体系统成套设备、阀门、管道、压缩机以及系统配套产品的优质厂家。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中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咸胜;长三角国家创新中心制造与装备事业部副主任王霄;江苏大学原党委书记,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寿其;中国通用机械协会泵业分会原秘书长李玉坤;国家农机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吕树盛;水利部灌排设备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高本虎;全国农机标委会排灌分会秘书长赵丽伟;泗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於亮;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等十余位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2023年工业设计大奖颁奖,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得此项殊荣,嘉宾袁寿其,李玉坤为获奖企业颁奖。

开幕式后,张咸胜作关于农机装备团体标准的地位与践行的报告,王霄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实践与探索作关于助推长三角区域创新一体化的报告。

随后,参会嘉宾走进展厅,与各家企业进行交流。本次博览会的举办,进一步发挥我国泵业产业优势、促进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加快经济发展,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审核:张德胜

文稿:刘 敏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