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就业指导
日常工作
 
就业指导
 
流体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第二次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流体中心在7楼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第二次就业经验分享会,2021届毕业生代表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参加活动。

IMG_8038

张德胜代表中心祝贺2021届学生顺利毕业,寄语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承“厚德、实干、创新、奉献”的流体精神,扎实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W)Y350FYTABIU2RB703B`8O

随后,毕业生代表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实习、学生工作,重点分享了就业方面的心得体会。参会学生也踊跃发言,在学术研究、就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与毕业生们进行热烈交流。

最后,张金凤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工作后要主动适应新环境,努力向梦想出发;同时,对在校研究生寄予期望,希望学生能正视困难,放平心态,不断成长!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经验分享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交流,同时解答了在校学生在科研、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困惑,推动了中心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