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就业指导
日常工作
 
就业指导
 
流体中心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流体中心在7楼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流体中心辅导员徐希魏主讲,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徐希魏指出研究生要认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提高规划意识,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随后,他具体分析了江苏大学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这一成功案例,丰富了讲座内容的同时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本行业的就业前景及行业内领先企业的发展趋势。交流环节,徐希魏热情地与参会学生互动,了解大家对于创新创业的看法和认知情况,并及时给出指导和建议。

本次讲座让参会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作为一名高校研究生,应不断提升自我,拓展知识面,把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创新创业中,在实践中不断磨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创业!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