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师生参加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9月22-24日,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上海举办,泵及泵站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运维管理人员等近500人参加会议,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教授、副主任裴吉研究员等十余位师生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专委会主任委员许建中主持大会开幕式,上海市水务局水利处处长宋建锋,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双,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土保持处处长张永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凯文,中国水利学会副主任刘扬、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农水处处长党平先后致辞。开幕式结束后,水利部、河海大学、灌排中心、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10位专家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水利建设中的泵及泵站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应用案例等,引发了现场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大会主题报告结束后,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钱忠东教授宣布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2024年学术年会将在江苏大学举行,由江苏大学和扬州大学共同承办。

会后,流体中心师生参观了凯泉上海工业园,实地考察了凯泉大型泵综合性能测试台、高精度多功能水力模型测试台、创新及水利相关产品等设施。

审核:张德胜

文稿:王文杰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