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泽尼特发布MuliBox DG外置式污水提升装置新品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近日,泽尼特推出专为大通道排污而生的MuliBox DG外置式污水提升装置新品。从2021年MuliBox GR切割系统全新上市,至2022年MuliBox DG无阻塞大通道系统发布,ZENIT布局多年优势尽显。

图片

在面对流量大、含有大型固体颗粒的污水场合,配置Grey系列涡流泵,适用于酒吧、餐馆、室外设施等公共服务场合。新品具有以下四大特点:

1超大通道不堵塞

部件通道过流能力最高可达50mm。

图片

2持久安心享智能

高效灵活的MuliBox是此次发布的亮点之一,且具有内部防淤积结构设计、自带清洗系统、以及远程监控控制系统,高效智能。

3灵活便捷易维护

MuliBox的水力组件和电气连接,在成品发货前进行预安装,无需额外开挖设备坑或进行箱体加固,现场安装非常便捷。

4标准认证便通行

MuliBox作为污水提升装置通过了EN 12050-1,EN12050-2 CE标准认证。

“MuliBox DG作为一款排污常用泵,应用非常广泛,从单体住宅到整个生活社区、从公共建筑到商业综合体都可出色的为生活污水的排放排忧解难,且不会对人体和建筑造成任何损坏或风险。”泽尼特中国总经理祁强先生介绍。“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创新,不断地从客户角度出发优化,增载多配置的同时还给客户带来便捷”。

MuliBox DG充分运用了泽尼特品牌在设计和配置潜污泵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产品性能超群,一经上市,正掀起建筑排污标志性意义的浪潮!


关于泽尼特

泽尼特(ZENIT)在20世纪50年代始建于意大利工业重镇摩德纳,拥有设计和制造电动潜污泵、污水提升装置以及水处理系统60多年历史。产品应用涵盖民用、工业、建筑业、市政工程等多个领域。

来源:微信公众号泵友圈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