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基地
111引智基地
国际会议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国际交流
 
流体中心周岭副研究员荣获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工程师奖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2—26日,全球工程大会在英国伦敦举行。(Global Engineering Congress)会上颁发了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Engineering Organizations, 简称WFEO)评选的国际奖项。江苏大学流体中心周岭副研究员荣获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工程师奖。

该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青年工程师。本次大会,在全球范围内共遴选出了13位获奖人,其中我国有3位工程师获奖。周岭副研究员是我校与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联合培养博士。2014年毕业留校工作至今,长期从事多级离心泵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发表SCI、EI收录论文40余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和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多项奖励,入选英国皇家工程院中英创新领军人才、江苏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2017年作为中国泵行业唯一代表参与了联合国国际能源署泵节能政策指南的制定工作。

据悉,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类国际组织,1968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倡议和支持下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国际工程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工业发展和经社理事会等组织的顾问机构。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