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基地
111引智基地
国际会议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国际交流
 
流体中心成功举办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合作联合中心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8日下午,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合作联合中心发展论坛在流体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科技处处长李红,国际处副处长黄婷,流体中心张德胜书记、袁建平主任等党政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邀请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大学Bois Gérard教授、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流体力学研究所所长Martin B?hle教授和原美国农业部官员Peter Wright教授等国际流体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

首先,流体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介绍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前期工作基础、建设任务和目标,并针对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合作联合中心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围绕研究方向、国际化团队、实验室开放、合作研究等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专家们建议我校国际合作联合中心与国际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深入开展合作、共建测试平台,进一步凝练流体装备的关键科学问题,加强共性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服务国内外流体装备行业的产业发展。

最后,袁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国外教授一直对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学科的支持和帮助;结合国际流体装备行业的发展战略,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更加开放实验室资源,聚集一批海外专家学者开展研究;以项目为抓手,积极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申报,争取项目资助,培育重大成果。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我国首个流体工程装备技术交流和国际合作平台,为我校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合作联合中心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